1  

最近天氣太熱,搞得連電腦製造商都有民眾消暑到展覽感受ShowGril的氣氛。

簡單來說分為Envy區以及DV、DM區,兌換物品也不相同,但是活動期間跟截止時間是相同,不要搞錯囉。

 

以下活動內容源自HP官網

【活動日期】101/7/12~101/8/20
【兌換期限】101/8/25 止,憑活動期間(101/7/12 ~ 8/20 )發票兌換

注意事項:
1. 一張購機發票限申請一次贈品(若已於經銷門市兌換贈品,不得於網路重複兌換!)
2. HP 活動小組收到您的申請文件後,會審核是否所需文件都符合規定,經審核通過,方具有申請之資格。
3. HP專案價、中信局標案支援之客戶、代理商、經銷商不適用於本活動。
4. 惠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保有資格審核、及更改或取消本活動及獎品之細節的權利。
    當您在使用本網站時,即表示您接受其條款。
5. 發票上必須明顯列出購買機器型號、序號方可申請贈品。
    購買機器型號、序號請見NB背面 / PC主機貼紙,如下圖示意

※如果手上的電子發票或者手開發票是無產品型號、序號的話怎麼辦?

只要在傳真前在空白處註明機器型號以及序號即可,別忘了傳完後去電詢問是否有收到。

IMG_3226  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p envy 惠普 dm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p普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